地方 地方焦點

70嬤奮力抵抗19歲搶匪遭射 台南警局長探嬤:歹勢啦!

▲新任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探視慰問遭持槍強盜受傷的被害阿嬤。(圖/警局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任台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17日在麻豆警分局長王森瑒的陪同下,前往探視慰問遭歹徒持槍強盜受傷的被害阿嬤 ,並向被害人說:「歹勢啦」,令阿嬤感到足感心。

7月15日台南市官田區西庄一家雜貨店遭歹徒持槍行搶,年過70的阿嬤奮力抵抗年僅19歲的歹徒,在拉扯過程中竟遭對方以改造空氣槍射擊,塑膠子彈擦過阿嬤頭部,送醫後縫了好幾針,警方則於案發後19小時迅速破案。

市警局長黃宗仁表示,台南市的治安滿意度是全國最高,市長賴清德亦明確的指示,要求警方絕對不能吃案,要如實的呈現治安現況,因此警方不論案子的大小,都會盡全力偵辦。本次歹徒持槍隨機作案,會對民眾造成恐慌,更危及居民的生命、財產安全,警方立即的破案即是最好的預防犯罪方式,相當感謝派出所、專案小組的辛勞付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