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外役監強盜犯逃獄了! 家人沒來探視情緒失控

▲疑家人未探視情緒不穩 台中外役監驚傳犯人逃獄(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

▲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6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受刑人逃獄事件。(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臺中監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監獄附設外役分監6日下午3時許,發生了一名20多歲王姓受刑人逃獄事件。根據了解,王姓受刑人因為強盜罪嫌入獄服刑,逃獄時穿著白色上衣、運動褲。這場事件也是台中監獄外役分監2015年成立後,首次發生受刑人脫逃事件,目前王姓受刑人仍未落網。

王姓受刑人因為強盜案被判刑5年2月,2017年初才剛進入彰化監獄服刑,隨後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6月時移監至台中監獄外役分監。他6日上午8時許與其他10多位受刑人一起去監獄外農場種植蔬果,不料在下午3時點名時卻失蹤未到,監管人員立刻緊急通報獄方、協請台中市警方幫忙找人。

台中監獄表示,王姓受刑人獄中平日表現非常良好,還拿到了每月一次的外宿機會,這次他會突然在工作時選擇脫逃,研判應該是近日家屬沒有來探視,導致他情緒不穩才會脫逃,目前已經通報了台中、彰化警方協助抓人;而其他相關人員是否有業務疏失,後續也都會進行調查。

台中市監獄附設外役分監2015年正式設立,監獄佔地總共2公頃、可以容納384人,平時給表現優異、即將出獄等受刑人提供中間處遇功能,平時有外宿、家屬可至監同宿、提供受刑人學習一技之長。這場事件也是台中監獄外役分監2015年成立後,首次發生受刑人脫逃事件,目前王姓受刑人仍未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