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夾鏈袋」史上最貼心 上萬網友讚:優雅又時尚!

▲「超級大西瓜夾鏈袋」超級貼心。(圖/翻攝自家樂福官方粉絲團)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到賣場買大西瓜,總會擔心買一整顆吃不完,轉而改挑已切好片狀的,但其包裝通常都只是用保鮮膜覆蓋,其實並不便利。對此就有賣場特別設計了一款「超級大西瓜夾鏈袋」,讓萬名網友看了都稱讚好貼心。

為了讓消費者方便把西瓜帶回家,有賣場特地設計了這款「超級大西瓜夾鏈袋」,除了分裝便利又衛生,重點是夾鏈袋上方還有個提袋孔,可優雅地提著大西瓜走來走去,不用擔心沾手。另其容量大,若西瓜吃完了還可拿來裝其他食物,環保再利用。

對於這款貼心的「超級大西瓜夾鏈袋」,讓萬名網友看了都稱讚超貼心,「包裝乾淨很方便提,真是用心」、「 拿來保存青菜很實用!」、「很貼心的設計」、「哇!太貼心了!」、「可以買適量,不用買整粒,很方便」、「這巧思真的好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