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三寶秒殺!高麗菜、桶裝水整車搬 民搶泡麵不手軟

▲迎戰強颱尼伯特來襲,民眾搶購蔬菜。(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強颱尼伯特步步逼近,海上陸上警報發布!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暴風圈已觸碰台東陸地,豪雨特報齊發,不少縣市包含北北基、宜蘭、花東等地區,都陸續宣布8日停班停課。而民眾從昨晚(6日)開始就瘋狂搶購防颱物資,其中蔬菜、桶裝水和泡麵被封為「颱風三寶」。

強颱尼伯暴風圈已觸陸,風雨逐漸明顯增強,民眾擔心去年黃濁水與缺水問題噩夢重演,從昨晚下班後,紛紛前往量販賣場搶買桶裝水,各量販店來客數較平常成長3〜4倍,員工不斷忙著補貨,幾乎一小時就得補一次,許多人都是一次搬個兩三桶。

▼颱風必吃泡麵架上幾乎快搬空。(圖/民眾提供)

另外,擔心蔬菜因颱風飆漲,民眾也趕快多囤兩天貨,甚至還有人一次就搬了10多顆高麗菜,快塞滿推車,而泡麵適逢量販中元節檔期,所以都有祭出促銷價格,讓民眾不手軟一箱一箱搬,像是許多人都愛的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等,都是搶購目標。

愛買公關王佳慧表示,目前為止愛買颱風業績成長5倍,包括飲用水、泡麵、冷凍食品、蔬菜水果,和熟食烘培、手電筒電池、膠帶等,都提高備貨量到10倍,其中桶裝水部份單日全台就賣了上萬瓶;蔬菜單日就賣了10萬包。民眾表示,今天下班後前往賣場想買泡麵時,卻發現架上都被掃光,讓她覺得很誇張,畢竟颱風天吃泡麵是小確性。

▼高麗菜、桶裝水整車搬。(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