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過境!尼伯特來襲量販牛奶掃光光 只剩它被排擠

▲量販牛奶區只剩林鳳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第一號颱風尼伯特來襲,讓不少民眾從昨天(7日)就開始搶買防颱物資,除了「颱風三寶」包含蔬菜、桶裝水和泡麵被搶翻外,有網友還發現牛奶區也呈現蝗蟲過境情況,不過卻有個奇特場景,某牌牛奶明顯被排擠。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可看到量販店裡的牛奶區,幾乎都被掃光光,不過左下角的林鳳營卻仍剩下很多存貨,就像與世隔絕般被民眾完全忽略。原PO表示,「颱風天沒貨了,還是不喝林鳳營啊!」

此照片經PO出隨即引來其他網友大讚,紛紛留言表示,「我們家這邊全聯也是這樣耶!」、「哈哈哈〜被排擠了!」、「台灣人這次記性有比之前長了!」、「台灣人好棒棒喔!」不過,也有人質疑該不會這是賣完剛補完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