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隻滿出來!颱風夜吃泡麵 他這碗「龍蝦麵」浮誇到爆

▲網友自創這款鮮蝦麵有整隻龍蝦。(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每逢颱風來襲,許多人一定都會到賣場搶購泡麵,並在夜裡好好享受。而這碗颱風夜裡必吃的泡麵,卻有網友自創超浮誇版本,竟然在統一鮮蝦泡麵中,霸氣加了一整隻龍蝦。

這位邵姓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他現在於蘭嶼打工換宿中,島上因尼伯特颱風來襲造成多處損害,昨天(8日)應變中心的蘭嶼鄉公所也一度停電,所幸在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搶修下,讓公所恢復電力,免於淪為孤島。

不過,目前貨船停駛,當地民眾苦無新鮮蔬果可買,只能吃冰箱庫存,而唯一一家小7超商也僅剩些許餅乾和飲料可賣,因此他只能苦中作樂,把龍蝦配泡麵,就成了真正的統一鮮蝦麵,雖然如此他還是希望能早日吃到新鮮食物。

其他網友們看到這碗超級霸氣的颱風夜泡麵,都覺得很特別,並紛紛表示,「太浮誇了!」、「看起來很好吃耶〜」、「我也想要!、「真的有一整隻蝦耶!」、「蘭嶼人吃泡麵方式好酷!」

▼目前蘭嶼居民只能吃冰箱庫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