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美河市案仲裁出爐 北市府向日勝生討回33億

▲美河市案仲裁出爐,北市府向日勝生討回33億。(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美河案仲裁結果出爐!台北市政府11日就新店機廠聯合開發、也就是外界熟知的「美河市」案舉行仲裁正式判斷結果記者會。捷運局代理局長張澤雄指出,仲裁庭判斷北市府權益分配比例由30.75%提高到45.4469%,北市府成功向日勝生討回33億元5088萬3636元。

監察院在2012年對美河市案低估土地成本、高估建物成本提出糾正;其中,捷運局的官員還被查出浮報建商日勝生成本,讓市府損失數10億元,市長柯文哲曾大酸「美河市案中有2個小官非常的賤,自動要圖利他人,人家也沒有行賄。」

張澤雄表示,市府已追回33多億元,日勝生另外有履約保證金在兆豐銀行,明天就可發文行使權利。

▼北市府成功向日勝生討回33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