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全」宴請七大工商團體? 行政院否認

▲行政院否認林全要宴請工商團體的消息。(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據媒體報導,行政院長林全、立法院長蘇嘉全「雙全」,為化解因周休二日引發資方代表「全面終止勞資協商」的僵局,準備於11日晚間夜宴七大工商團體負責人,對此勞動部長郭芳煜回應,目前還沒掌握相關消息;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也表示,並非事實。

根據「工商時報」報導,「雙全」將宴請七大工商團體負責人,透過行政與立法的力量,獲得資方理解與諒解,工商團體希望新政府能建立「信任感」,才能就政策進行具有建設性的對話與協商,以及避免未來各項重要政策都陷入意見紛歧、甚至是政治紛擾。

郭芳煜表示,目前他未掌握到相關資訊,但如果是真的,會爭取出席機會,他不想放過任何一個與工商團體溝通的機會;不過,童振源則出面否認此項消息,強調並非事實。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