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燙「蛋熟了!」她以為挖到溫泉超開心 差點釀大禍

▲屋主吉菈帕原以為家中出現溫泉,沒想到是因為電線漏電造成地板發燙。(圖/翻攝自泰叻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為家裡挖到溫泉好開心?泰國中部叻丕府(Ratchaburi)村民吉菈帕返家打掃時,一踏進家中,被地板異常的高溫燙到整個人跳起來,以為地基下有溫泉,高興地趕緊呼喚左鄰右舍前來研究,大夥打了顆雞蛋試驗,蛋竟然還熟了,然而檢查後發現,地板高溫是因為電線漏電造成,差點釀成大禍。

吉菈帕表示,在母親過世後,這間房子就沒有人居住,她偶而會回來打掃。週四(7日)走進屋子時感覺地板熱熱的,而走到廚房時,地板更是熱得令她完全站不住腳幾乎跳起來,且連旁邊房間也有相同狀況。吉菈帕開心請左鄰右舍前來查看,還實驗性的打了雞蛋在地上,沒想到雞蛋竟在10分鐘之內「熟了」讓大家又驚又喜,以為有溫泉存在的可能,立即通知地方當局。

地方當局派人檢查之後,發現地板發熱原因是電線漏電,並非發現溫泉,若再晚一步有可能使屋內的人都有觸電的危險,經過維修後地板溫度才逐漸散去,雖然大家空歡喜一場,但所幸沒有造成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