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高學歷華裔員工誤解女飢渴 藉上樓喝水為由性侵

▲周岳遭女性女人指控非法性侵監禁。(圖/翻攝自Palo Alto Police Dep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7歲華裔男子周岳(音譯:Yue Zhou)被女性友人指控,在朋友聚餐完後,藉喝水理由邀請她到家中,然後毆打性侵得逞,周岳目前任職於臉書總部的分析人員,此事件曝光後,影響了臉書華裔工作人員的名聲。

周岳被控性侵之外,還對女性友人毆打以及非法監禁,警方表示,受害人於6月24日晚間與幾位友人及周岳相約到外面共進晚餐,用餐結束後她送周岳回家,途中說自己相當疲倦,到達周岳住處後,周以喝水為由邀請女方上樓,但卻在要離去的時候,以尖刀脅迫阻止她開門,並性侵得逞,被害人被監禁數小時之後,才分散周岳的注意力後逃出向警方報案並逮捕嫌犯。

周岳向警方稱他是臉書總部員工,畢業北京大學與哥倫比亞大學科管碩士,如此高學歷卻犯下性侵案不僅讓華裔蒙羞,也有損臉書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