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V.S國軍誰的智商高? 鄉民一陣亂戰「結果出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鄉民眼中,記者跟國軍的「智商」可謂不相上下,每次提到就是一陣嘲諷。對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po文,並表示國軍自古早就開始腐敗,各種秀下限,「請問這樣的國軍平均智商測下來,有機會挑戰30↓嗎?」引發熱烈討論。

▲阿兵哥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網友在文中寫道,「高中終於放暑假嚕,街上好熱好熱,呵呵!一堆高中妹子,阿嘶~~~仍保持明末清初時代腐敗的國軍,各種秀下限,隨便叫肥宅組成新國軍都沒這麼廢!至少肥宅按快捷鍵快狠準,不會按錯發飛彈,請問這樣的國軍平均智商測下來,有機會挑戰30↓嗎?請問 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都比鄉民高」、「這真的是世紀對決」、「取決於記者有沒有當過兵」、「都很低,沒辦法比較」、「這寫出來可以拿諾貝爾獎了」、「無法比較,因為根本測不出來」;還有網友為此爭執不下:「記者高吧!不然誰發新聞讓鄉民了解飛彈炸漁船的過程」、「國軍高,因為出事還要動腦掩蓋事實,記者只要會上ptt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