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首長滿意度調查被議員轟 柯文哲:可見未來不會再做

▲柯文哲決定將首長滿意度調查喊卡。(圖/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市府開始針對首長滿意度進行例行性調查,不過,台北市許多議員都表達反對聲音,希望柯不要再做。他們認為,問卷題目設計粗糙,並不客觀公正,對市政也無幫助。柯23日對此表示,昨天他與民進黨團市議員開會時,議員也都反對,既然這樣,可見的未來不會做了。

柯文哲上任後,再三強調要將企業精神帶進市府,要求製作策略地圖,審視每個局處首長的KPI。柯文哲指出,滿意度調查在企業管理上是所謂「360度評鑑」,但他與民進黨團昨開會時,議員向他表示,台灣社會還沒有進步到這個程度,柯說「如果議員這樣講那就算了,至少可見的未來不會再做了。」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