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動起來!「柯家軍」楊景棠 擔任世大運發言人

▲台北市觀傳局楊景棠擔任世大運發言人。(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2017台北世大運倒數423天,但日前研考會調查指出,七成市民都沒興趣參與。對此,北市府行銷宣傳近日積極的「動」起來,不僅廣徵具有新聞公關背景的人才,「世大運發言人」一職也將由觀傳局長簡余晏秘書楊景棠出任,而楊過去也是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幕僚。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因為世大運業務日漸繁雜,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決議把發言、新聞服務工作單獨拉出,由觀傳局協助,並同時由楊景棠擔任發言人。媒體詢問林,找來「柯家軍」接任發言人,是否因為較了解柯,溝通能較為順暢?林表示,不管是世大運或北市府的發言人,都需要跟各級長官有默契、能溝通,楊在觀傳局有1年多的累積,且有體育背景,非常適任。

楊景棠面對媒體時則簡短表示,會跟大家一起加油,辦好世大運;至於外界質疑他太過年輕、資歷不夠,無法應付「小奧運」之稱的世大運,他強調,世大運的參加成員是大學生,是年輕人的體育盛事,他以前在大學也擔任過校隊隊長。另外,楊也是台北電台「運動SPOTLIGHT」的主持人。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