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監督!台北市山坡地水保違規案件 開放網路查詢

▲台北市山坡地水保違規案件可在市府平台查詢。(圖/工務局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工務局21日表示,延續市長柯文哲開放政府精神,即日起開放山坡地管理資訊,無償提供使用者加值應用,接受全民監督檢視。民眾可前往台北市政府資料開放平台-Data.Taipei(http://data.taipei/),點選路徑「資料目錄>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山坡地違反水土保持法處分案件」,即能下載使用。

大地處審查管理科長方偉說明, Data.Taipei除提供近十年違規案分布及潛勢分析等地理資訊外,也在大地處網頁公開2015及2016年山坡地水土保持違規案件處分日期、地點、類別、罰鍰金額及改正成果(前後對照相片),點選路徑「首頁 > 政府資訊公開 > 職掌業務資訊公開」;另外為使民眾了解山坡地管理業務及水土保持查報執勤情形,更提供各區查報員每日巡查路線、巡查成果及相片等資訊,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利用查詢。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