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跌落火車站鐵軌縫遭電擊 全身灼傷男:我被追殺到這啊

▲男倒臥鐵軌。(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49歲的曾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被發現倒臥在彰化火車站,第三月台附近的鐵軌間,身上疑似有觸電的灼傷,趕緊送往基督教醫院急救,發現全身50%的2至3度灼傷,研判是從高處跌落,詢問原因卻回答,「我就被追殺到這裡啊,只好跳下去,沒想到被電!」因此全案仍需要進一步釐清。

這名家住高雄的曾姓男子,今天凌晨1點多被發現倒臥鐵軌間,身上有灼傷痕跡,臉上也有抓傷,疑似是遭高壓電擊所致,緊急送往醫院檢查,全身有50%的2至3度灼傷,不過並沒有顱內出血,意識也清楚,但詢問為甚麼倒臥鐵軌,「我就被人家追殺,逃到這邊只能往下跳,沒想到下面是高壓電。」

台電人員則說,「凌晨聽到很像有爆炸的聲音,之後就看到他倒在那邊,他是說自己掉下去的。」掉落的位置則因為停靠火車,不容易被查覺,不過曾男的說法還有待進一步查證,全案目前交由鐵路警察偵辦中,會再等他情緒穩定後,再詢問相關原因,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也沒因此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