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搭火車墜鐵軌...媽大力推開2歲女 遭拖60m輾壓慘死

▲泰國母女墜火車,媽媽被拖行後輾壓慘死。(圖/翻攝自thairath)

▲泰國母女墜火車,媽媽被拖行後輾壓慘死。(圖/翻攝自thairath)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21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帶著2歲女兒搭火車,沒想到火車快要進站還沒停下的時候,女兒就急著想衝下車,媽媽一心急也跳下去,兩人一起摔落,危急時刻媽媽捨命把女兒推離開鐵軌,自己卻不幸被捲入,最後被火車輾壓身亡。

綜合泰媒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9日10點多,這輛火車預計從曼谷開往董里府,但是快開到「Khlong Chandi」車站的時候,火車還沒停下來,2歲的女童就自己衝下車,媽媽本查婉(Bencha Wan)當時立馬衝下車,但是火車和月台之間縫隙太大,母女倆直接滑進去,在最後一秒,本查婉把女兒推上月台,結果自己就掉進縫隙裡面。

▲▼泰國母女墜火車,媽媽被拖行後輾壓慘死。(圖/翻攝自thairath)

▲媽媽不幸墜落慘死。(圖/翻攝自thairath)

最後這名女童奇蹟似地只受到輕傷,工作人員立即將他送往醫院,但母親摔落鐵軌之後,被拖行了60公尺,遭到火車輾過,最後不幸死亡。據警方調查,本查婉來自宋卡府,今年才21歲,當時帶著女兒搭火車要去拜訪親戚,本查婉的母親提到,當時車還沒停好,小孩就衝下車,才會釀成悲劇。

由於這起悲劇讓小女孩失去了母親,許多泰國網友發起捐款幫助這家人。警方提到,目前也還在與鐵路相關部門合作進行調查,追究為何火車還沒停妥,車門就已經先打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