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貪玩...頭卡「L型塑膠管」 網友心疼但笑翻天!

▲4歲童頭卡塑膠管,網友心疼但笑翻天!(圖/翻攝自人民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1名4歲男童7日因貪玩將頭伸入塑膠水管內,沒想到卻拔不出來,父母嚇呆連忙送往醫院求援,最後在消防隊員的協助下順利將男童救出來。新聞曝光後,雖然令人心疼,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還是忍不住笑了!

據《人民網》報導,溫州樂清市1名年約4、5歲的男童,近日因貪玩將頭伸入家中的L型塑膠管內,沒想到頭部卡在轉彎處進退不得,嚇到無法求救的他只能不停哭泣,父母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求助。

北白象派出所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將男童轉送消防中隊,最後消防人員以工具將塑膠管切開,才得以救出男童。新聞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心疼的笑出聲」、「雖然很可憐但我還是笑了」、「對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太丟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