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斃5歲兒切斷頭顱!狠母把殘肢丟垃圾桶…浴缸噴鮮血 夫回家嚇傻

▲▼男童,跌倒。(圖/pixabay)

▲5歲男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車庫的垃圾桶內。(圖/pixabay,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休士頓一名亞裔母親30日把自己的5歲兒子溺斃後,竟然還砍下頭顱,再把兒子的殘肢屍體丟在車庫的垃圾桶內,丈夫回家後發現這血腥殺孩案嚇傻,趕緊報警處理。檢警查到立刻逮捕到案,控她一級謀殺罪,不得保釋。

綜合外電報導,43歲的劉女被控殺兒!她的丈夫向警方表示,當天早上出門上班,劉女與13歲女兒和5歲兒子都在家,但回家後,劉女聲稱她把兒子送出去了,但一直不說到底在哪,四處尋找後,她才承認兒子在車庫的垃圾桶。

當丈夫打開垃圾桶一看,發現他兒子的屍體裝在一個黑色的垃圾塑膠袋裡包起來,遭砍斷的頭顱也被丟在裡面,嚇得無法呼吸。警方調查,發現浴室有一把血淋淋的凶刀,浴缸內也濺滿血跡,懷疑是劉女先溺斃兒子,再切掉頭顱。不過劉女不願承認砍頭顱一事。

調查指出,劉女沒有前科,兒童保護局在2015年曾和這家人互動,但最後沒有安置孩童,因此尚不清楚劉女的行為動機為何。據了解,劉女將在3日出庭,接受更仔細的審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