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條街就是軍事總部! 以色列市區「槍擊恐攻」4死13傷

▲以色列市區驚傳恐怖攻擊4死13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區(Tel Aviv)8日晚間9點半驚傳槍擊案,2名來自巴勒斯坦的槍手,混入人群中開槍,造成4死13傷。據了解,槍擊案發生於軍事總部附近的薩羅納市場(Sarona Market)。美國稍早發布聲明,認定槍擊案是針對以色列的恐怖攻擊,並向以色列表達支持。

據《BBC》報導,2名槍手穿著猶太教服裝,當地時間周三晚間9點半,持槍混入薩羅納市場內的美食廣場,對著群眾開槍,造成4死13傷意外,由於案發地點位於國防部及軍事總部附近,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先擊中1名槍手後,再將2人逮捕。

為確保安全,警方撤離現場群眾,仔細搜索現場有無炸彈或其他危險物品。報導指出,近年來巴勒斯坦襲擊以色列人的事件時有耳聞,過去8個月來發生的攻擊事件造成31名以色列人及2名美國人不幸死亡。

以色列警方表示,這2名槍手是來自巴勒斯坦西岸城市希伯崙((Hebron),疑似是同一個家庭成員。美國國務院隨後也發表譴責聲明,表示「這是可怕的恐怖攻擊,針對無辜民眾的攻擊永遠是不合理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