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公車站傳爆炸 疑鎖定鎮暴警察交通車!

▲土耳其伊斯坦堡公車站驚傳爆炸!(圖/翻攝自soL Haber Portalı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伊斯坦堡近年來恐攻事件頻傳,7日中午市區1處公車站驚傳爆炸,造成2死8傷意外,當局派出人力緊急救援,目前警方已封鎖周邊道路,詳細情況仍待調查。據當地媒體報導,爆炸疑似針對一輛載滿鎮暴警察的交通車。

據當地媒體報導,發生爆炸的公車站位於市中心,附近許多觀光景點,攻擊目標疑似一輛載滿鎮暴警察的交通巴士,目前已知爆炸造成2死8人受傷,現場湧進大批救援車輛。

土耳其自2015年7月至今,共發生6次大型炸彈攻擊,將近200人喪生,包括今年2月17日在首都安卡拉的汽車炸彈,造成至少30人死亡。

這些恐怖攻擊,被土耳其當局視為是「伊斯蘭國」與庫德族激進團體所為,美國國防部今年4月已下令數百名美國軍方人員的家屬撤離土耳其南部。以色列也發布旅遊警告,呼籲避免前往土耳其,並勸導還在土國的以色列公民「盡快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