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驚見特大碗「豬血湯」? 網友:無法正視河馬了

▲旁邊還有香菜...。(圖/網友囧小菇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一幕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好像在小吃店看過呢!網友囧小菇在PTT貼出照片,只見河馬們幾乎泡在水裡,深咖啡色的身體根本就是豬血阿,散落的花瓣、果實也超像加在湯裡的油蔥,讓網友看完直呼「以後喝豬血湯都會想到了」。

囧小菇在PTT貼文表示,「前陣子跟另一半去動物園逛逛,走著走著瞄到很熟悉的東西,於是走過去靠近看,好大一池豬血湯!納悶的想了一陣子這池豬血湯到底是什麼,看到幾公尺處有個牌子,上面寫著『河馬Hippopotamu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無法正視河馬了」、「有笑有推我好餓」、「還有加辣,這個專業」、「我快想不起河馬長什麼樣子了」;也有人崩潰的說,「我無法正視豬血湯了」。

原來動物們都擅長偽裝...這個也超像...><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