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正式開幕! 時代力量明視訊連線林昶佐

▲WHA會場。(圖/東森新聞)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WHA(世界衛生大會)23日在瑞士開幕,陪同出席的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近日不斷在臉書貼文,回傳現場的狀況。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24日上午9點召開例行記者會,祕書長陳惠敏表示,將在會中透過視訊軟體與林昶佐連線約10分鐘。換算時差,林將在瑞士時間凌晨2點與大家會面。

這次在瑞士日內瓦舉辦的WHA,我國除了有準衛福部長林奏延代表出席之外,立法院四黨團也分別由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陪同出席。

由於林昶佐曾在立法院公開宣稱自己是「台獨」立委,在這次參加WHA前受訪更透露,會找適當時機表達立場,因此,他的一舉一動受到矚目。時代力量黨團23日的例行記者會,除了將宣布提出國家語言平等發展法案,也會在現場與林昶佐連線。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徐政璿攝)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