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陶博館一次展出5瓶總統紀念酒 小英酒也在列!

▲陶博館展出歷屆總統酒!(圖/陶博館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趕搭總統就職風潮,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所屬的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展出1972年至今的總統紀念酒瓶,括最新的小英酒也在列,不少民眾特別前來拍照留念,活動7月3日結束。

陶博館長陳春蘭表示,即日起至於3F特展室展出開館以來,範圍最廣且品項多達325組件的「硘味鶯歌城」,其中1972年成立的兆富陶瓷,以生產各類型的陶瓷瓶為主。

陳春蘭指出,除了世界各國訂製的造形酒瓶外,兆富陶瓷也出產過歷屆的總統就職紀念酒瓶,至今生產過的陶瓷瓶不計其數。「硘味鶯歌城」即日起展出1972年至今的總統就職紀念酒瓶,包括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就連最新的蔡英文也在列。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