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主播林秉儀送上兩串香蕉 親自向吳思瑤道歉

▲吳思瑤在520大典上開心吃香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520就職大典上,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拍到剝香蕉吃自拍,還拿出用手機自拍,引來TVBS的主播林秉儀批評「噁心」,引發外界熱議。吳思瑤23日受訪表示,林秉儀今天趁著質詢空檔時,親自送來兩串香蕉和咖啡向她道歉,兩人互相打氣,也都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

吳思瑤下午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香蕉事件後,T台主播林秉儀特別來立院辦公室看她,還送上她最愛的香蕉,兩人ㄧ抱解尷尬!其實真的沒事,她自始自終都不在意。倒是媒體及網友的關心,「讓原本就熟識的我倆有些小尷尬呢,我們互相打氣加油,希望風波就此結束,回歸各自專業」。

▼吳思瑤吃香蕉自拍。(圖/吳思瑤提供)

【馬總統再會~ 動手測你的台灣時政關心指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