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狠男打昏中年男 拖到路中央讓公車輾

▲波蘭一名狠男打昏中年男子後,把他拖到路中央企圖讓公車輾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是太惡劣了!波蘭一名男子,去年7月在英國倫敦時,在光天化日下對一名中年男子施暴,將對方打昏後,竟把他拖到路中央,試圖讓公車輾斃。所幸公車司機及時發現急踩煞車,並未撞上昏倒的男子。警方接獲報案後,依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這名施暴的波蘭籍男子,日前法院判處他12年徒刑。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警方調查發現,這名37歲的波蘭男子潘齊衛茲(Damien Pankiewicz),去年7月22日傍晚,他在倫敦一處巴士站前,突然對一名有學習障礙的男子不斷地揮拳毆打,把對方打到昏倒無意識。

不料潘齊衛茲竟然還不罷手,見對方已經昏倒無法抵抗,竟然將他拖上馬路,正好路上有一輛公車正要行駛過來,潘齊衛茲就把對方丟在路中央,企圖讓公車輾斃男子。所幸公車司機見狀緊急煞車,其他目擊者見狀立刻報警,並將傷者送醫急救。

事後潘齊衛茲遭警方逮捕,偵訊時他稱說是對方先偷了他的手機,自己才會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毆打對方。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卻打臉了他的說法,並將他依傷害和殺人未遂等罪行移送。潘齊衛茲前科累累,過去在波蘭就犯下多起性侵和傷害案件遭到判刑,日前法院判他12年徒刑,將於服刑完畢後驅逐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