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正妹大街上「擠奶」 現場販賣民眾搶光

▲北京街頭出現一名正妹穿著性感平口洋裝擠牛奶,引發不少民眾圍觀。(圖/翻攝自中國江西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牛奶對於許多人來說,可以說是每天生活的重要飲食,但最近在大陸街頭,有正妹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當中擠牛奶販售,意外引發大陸網友的爭論。

根據《中國江西網》報導,日前在北京市區的街頭上,出現了一名穿著性感洋裝的正妹,隨後牽著一頭乳牛出來,自己再蹲在地上幫乳牛擠奶,擠出來的牛奶當場販售,吸引不少人的圍觀。現場一盒8元(約新台幣40元)的牛奶,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

除了性感正妹擠牛奶之外,現場也開讓民眾體驗擠牛奶的樂趣;只是不少人對於現場安排性感正妹「擠奶」的行為,也出現正反兩極的評價。有網友認為這位性感正妹的穿著暴露,讓外界觀感會有些負面;但也有居民認為,這讓居住在城市的人可以體驗到農村生活的樂趣,也可以真實體驗天然牛奶生產的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