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偷」兩女街頭追逐 婦為百元插座險生不測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婦人4日前往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賣場挑選物品,卻因一時貪念偷竊一個價值499元的旅行插座,隨後遭店員發現,並追至街頭大喊「有小偷」,適有土城巡邏員警經將她逮捕,不料,許婦卻在接受偵訊時一皮換氣過險些送命,所幸警方及時找來消防救護人員協助才轉危為安。

許姓婦人竊取店家百元旅行插座被逮,警訊過程換氣過度險生不測。(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表示,4日10時許, 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土城區延吉街明德路口時,發現一名女子 正在追一名婦人,且邊追邊喊『有小偷!』 巡邏員警見狀立即上前攔查, 當場查獲許姓婦人竊取商家的旅行萬用轉接頭一個。

但當員警將許婦帶回偵辦,老婦人還一度因過於緊張而發生換氣過度狀況,警方也立即請消防救護人員來派出所協助,才讓許婦轉危為安,警訊後將許婦依竊盜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