孽子指責母親「亂講話」 出手打傷頭部後母暴斃

▲子指母亂講話並出手打母頭 婦突陳屍床上 檢警查死因。(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翁婦租屋處外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翁姓婦人6日晚上被其兒子指責「在外面亂講話」並毆打頭部,隔天陳屍床上,由於死者被打後未曾出現不舒服或疼痛等現象,加上患有新陳代謝的疾病,警方報請檢察官驗屍,查明死因。並傳喚其子和同居人到案說明,唯其子去向不明,警方已查訪行蹤,將傳喚他到案說明,了解案發前後經過,追查責任。

屏東警分局昨晚接獲翁姓婦人(58歲)同居人報案,指翁婦陳屍兩人租屋處床上,警方據報前往昨天勘察,現場並無打鬥痕跡,身上也沒有明顯傷痕。

▲子指母亂講話並出手打母頭 婦突陳屍床上 檢警查死因。(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翁婦租屋處外觀。

但翁婦的張姓同居人向警方表示,昨天早上,死者的劉姓兒子(35歲)曾到租屋處,指責死者亂講話,兩人發生口角,死者兒子後來動手毆打死者頭部後離去。

死者遭其子毆打後相當傷心難過,臉部並有瘀青現象,他就去藥房買藥膏給她敷用,她擦拭後,沒有出現不舒服狀態,他放心外出,不料,傍晚返家,發現她沒有反應,覺得納悶,經觸摸已沒有氣息。

警方調查,死者生活單純,近日只有昨天其子發生衝突並被毆打,但她臉部淤青並不是十分嚴重,警方已報請檢檢察官驗屍,查明死因。由於她兒子目前毆母後去向不明,加上死者患有慢性疾病,不排除是心肌梗塞等引發,或遭其子毆打後導致死亡,惟仍待檢察官驗屍後才能進一步確認,另她同一居人說法仍有待進一步釐清,有必要再請他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