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鐵三小時內兩起死傷案件!婦人落軌險遭自強號撞上 男遭普悠瑪輾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樹林火車站於本月4日早上8點多,自強號即將進站時,一名婦人疑因頭暈而昏倒,所幸跌落鐵軌後往月台的避車縫並轉過身去,列車呼呼呼經過才沒撞上,但過不到3小時,一名60多歲的男子在山佳火車站附近的鐵軌上,慘遭普悠瑪輾斃,目前還在車底。兩起事故造成台鐵班次大誤點,請搭車民眾隨時注意發車訊息。

▲▼台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普悠瑪經過山佳火車站時,將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輾斃,鐵路警察到場察看。(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ETtoday新聞雲》記者調查,早上的案件經消防員處理後於9:06恢復開車,但也讓班次晚了23分,共影響12列161分與449人。到了上午11點18分,靠近山佳火車站的男子遭北上110班次(潮州往南港)的普悠瑪輾過,當場慘死,鐵路警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也影響到其他列車班次。

▼樹林火車站有一名60歲婦人在今早8點多跌落鐵軌,所幸躲到避車縫,躲過死劫,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台鐵。(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