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案後續!32台人遭強遣大陸 時代力量:粗暴行為

▲大馬詐騙案其中20人回台,但滯留大馬32人遣送大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大馬案再掀爭議!繼外交部15日緊急將20人帶回台灣後,滯留大馬的32人30日下午被中國大陸警方遣送廣州。對此,時代力量30日晚上發出聲明,強烈譴責中國大陸官方的粗暴行為,不僅違反先前建立的原則,也進一步破壞雙方的互信。

時代力量聲明全文:

今天再度發生台籍嫌疑犯被遣送至中國之憾事,時代力量強烈譴責中國官方的粗暴行為,不僅違反先前建立的原則,也進一步破壞雙方的互信。

時代力量支持政府單位向中方要求遣返台籍嫌疑人,捍衛國家的司法主權與犯罪追訴權。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