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聖地!基隆外木山「惡魔海灘」 鋪滿大量未拆封A片

▲基隆外木山惡魔海灘發現大量A片。(圖/翻攝自陳信助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淨灘遊俠」陳信助22日在臉書上PO照發文,上午前往基隆外木山海域「惡魔海灘」場勘時,除了發現不少廢棄垃圾之外,還驚見至少30多部A片光碟,有些甚至未拆封過,保存完整。他感嘆地說,海灘附近明明就有垃圾桶,為什麼還要費勁千辛萬苦走到這裡來丟棄,現代人有些行為真的很難理解。

「面對自然與萬物,人類應該更加謙卑,更懂得珍惜!」陳信助無奈地說,先前淨灘時,也曾撿拾過假陽具、胸罩等垃圾,但看到這麼多A片還是頭一次。他同時在臉書表示,5月1日、15日將舉行淨灘活動,希望大家攜手保護自然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不少情侶喜歡開車到外木山「打野戰」,激戰過後還可以去吃碗酒釀湯圓。基隆市環保局廢棄物規劃科也表示,惡意丟棄垃圾可開罰1200至6000元不等的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