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的錯系列 網友再整理柯文哲崩潰牽拖郝龍斌紀錄

▲網友再整理柯文哲崩潰牽拖郝龍斌紀錄(圖/取自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粉絲頁)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大巨蛋案,痛批總統馬英九撐腰遠雄,被網友酸「愛牽拖」,還把柯歷年來罵馬的言論全部列出;20日又再度整理崩潰牽拖全紀錄的「郝龍斌」篇,將前後兩任台北市長的攻防言論一一整理,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這就叫罄竹難書了!」、「柯當市長弊案少八成,都發包不出去當然少八成」。

「你這麼好騙、你家裡人知道嗎」粉絲頁整理出柯文哲與郝龍斌這4年的激烈交鋒;包括2013年說自己當市長「弊案少8成」、2014年指雙子星弊案是郝龍斌給的「大爛攤」、「郝龍斌變來變去」,2015年批評郝龍斌「用笨掩飾壞」、美河市案「看起來誤會郝龍斌」,2016年甚至在廣播節目中脫口叫郝龍斌「去死一死好了」,「他市長做得好就不會選立委了啦!」等言論。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