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族注意! 4/21起西部普悠瑪上路、時刻微調3大重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注意囉~~

▲台鐵普悠瑪號4/21起行駛西部幹線。(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常搭乘火車的台鐵族注意囉!台鐵列車自4月21日起時刻微調,為因應旅運需求,西部幹線增開111次及136次普悠瑪新自強號,從松山發車,終點站為屏東潮州,台北-高雄3小時36分就能到。另外,台鐵也增加東部幹線及跨線運能,台北-台東每週增為118班,並增開彰化-花蓮半直達車,提供旅客更優質的運輸服務。

台鐵表示,台北-高雄3小時36分就能抵達,票價為843元,另外,台北-屏東也僅3小時55分就能到站,票價則為891元,雖然時間晚高鐵2小時,但票價極具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增加運量,進行列車時刻微調。(圖/台鐵提供)

台鐵4/21時刻微調重點

1.為因應西部地區整體旅運需求,增開台北松山-屏東潮州間新自強號2班次,停靠松山、台北、板橋、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潮州等站,以提供北部地區往返南部地區快速、便捷之乘車服務。

2.台北-台東間再加開新自強號班次,每週由106班增加為118班,運能提升11%,431次及422次,每日行駛;445次及436次,逢週五至週日行駛。

3.為提升跨線(中部到東部)運輸服務,增開彰化-花蓮間新自強號半直達車2班次,291次及292次,逢週六行駛。

4.相關列車車次、時刻,請參閱台鐵網站(網址:http://www.railway.gov.tw)及各車站公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