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褲襠藏毒被警識破 瞎掰吸毒為舒緩全身病痛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李姓毒蟲日前將11包安非他命毒品藏在褲襠中,在行經鄭州路時遇警攔查,他一下裝胃痛、一下說頭痛的異常舉止反惹警起疑,在員警追問下他才將褲襠中毒品交出,隨後還瞎掰吸毒是為舒緩身上病痛。

李姓毒蟲褲襠藏毒被警識破,卻瞎掰吸毒是為舒緩身體病痛。(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北市刑大特勤員警是在日前巡邏經過鄭州街時,見李姓男子行跡鬼祟四處張望,見警車經過還別看了看,卻正好與車上員警四目相接,竟趕緊回過頭去且快步離開,警直覺有異立即下車追上盤查身分。

李男(53歲,有毒品等前科)見警走近神情立即變得異常緊張,說話結巴又全身發抖,對異常舉止他則瞎扯是胃痛造成,但警不信在經深入追和勸說後,他才從褲襠中掏出11包安非他命。

李嫌被警逮捕後,卻仍是滿口胡說八道,瞎掰自己因心臟病及頭部曾開過刀,身上時常會產生莫名病痛,讓他痛不欲生,所以,才選擇吸毒來舒緩病痛。警方則在偵訊後依毒品危條例將他送辦,並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