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後服務...傻賊搶完一周後來電:你好是我,要幫忙嗎

▲搶匪搶完後竟然真的回電給受害者做「售後服務」。(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搶匪通常在搶劫完後,都會迅速逃離現場,但山東濟寧有對年輕夫妻竟然遇到一名傻賊。對方在當天行竊後,向夫妻表示:「我既然拿了你們的錢,就答應替你們做事。」沒想到他們在一周後真的接到搶匪的來電,「你恨我嗎?需不需要幫忙?」最後警方也順利透過這通電話逮捕嫌犯。

據《齊魯晚報》報導,27歲的小麗因為懷孕情緒不穩,3月19日深夜與先生小王吵架,為了不影響公婆,他們開車到濟寧洸府河的河邊。雙方情緒隨後也冷靜許多,便在車內聊了起來。

忽然,搶匪從後座上車、立刻拿刀架住小王的脖子並表示,「我只要錢不害命,只要照我說的做就不會有事。」由於害怕搶匪傷害妻子,小王乖乖讓對方拿走了一隻錶、一個玉把件、一條230克的金項鍊和6張銀行卡,也配合將密碼告訴對方。

搶匪離開前表示,自己實在是缺錢、沒有其他辦法,但是「既然拿了錢,就答應替他們做一件事」,而他也自稱是道上的人,手下有些兄弟可以替他們「擺平」一些事、「處理」一些人。最後他向受害者要了電話便逃離現場。

這件事過了一個禮拜以後,某天,小王突然接到一通陌生來電,沒想到對方一接通後便說:「是我,那晚搶你的那個,你恨我嗎?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而這通電話也讓警方順利抓到搶匪。對方表示,之所以會打電話給受害者,是因為覺得對方是有錢人,一方面想彌補他造成的傷害,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能替小王做些事情,並從中獲利。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