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打工妹帶老闆回家「玩」一晚 起床看到鈔票怒報警

▲劉男將冥紙放在黑色垃圾袋裡面,塞給李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的李姓女子平常在賣鞋子,某天下班以後被一位自稱「鞋老闆」的劉姓男子搭訕,對方說要「到她家玩」,兩人便真的在李女家中「玩」了一個晚上,隔天劉男還給了她「兩捆鈔票」。只是李女收到錢以後,卻向警方報案,「他偷了我臥室抽屜的2萬元!」

來自安徽的李女堅稱,「鞋老闆」用兩捆冥紙「調包」她臥室內的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警方聽了認為有諸多可疑之處,由於沒有對方的姓名、手機等任何資訊,只好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在溫州一家麵店,找到自稱「鞋老闆」的劉姓男子。

38歲的劉男落網以後,向警方坦承「騙色」,但沒有偷走李女的2萬元,更指出那兩捆冥紙原本是清明節要祭祖用的,自己都沒想過,竟然可以用這筆錢和21歲嫩妹共度春宵。

由於李女報警時說謊,涉嫌假報案和誣告,她只好承認,「之所以會報警抓人,是因為一時氣不過,被一個又矮又醜又窮的男人用冥紙騙上床!」她覺得很丟臉,又想報復對方,才因此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