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讀了但做了嗎? 柯文哲與議員在議場互背金剛經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在議會施政報告前,遭受藍綠議員輪番砲轟,結果被媒體捕捉到桌上放了一本「金剛經」,又引發一陣討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13日質詢時要柯講「讀後心得」,柯也當場念出好幾段經文,應接著背誦與之討論,並要柯秉持當市長的初衷。

▲應曉薇讚金剛經是好書,又贈送另一本相關書籍給柯P。(圖/記者張偉珩攝)

應曉薇問柯文哲「看了、說了、讀了」金剛經,但是「做了嗎?」,她表示,知道市長很努力在做,但要秉持當市長的初衷,就是當下為了市民,不要一直著想未來。稱讚金剛經是好書,最後還送了南懷瑾的「金剛經說什麼」一書給柯。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