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調查大巨蛋、結果外流 柯文哲向議會道歉

▲柯文哲12日施政報告又向議會道歉。(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因為在開議前私下調查部分議員對大巨蛋案後續處理的意見,並被媒體揭露「調查結果」,12日引發其他議員不滿,認為此舉輕率不被尊重,議長吳碧珠也當場指示市府該說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施政報告前先對此向議會道歉,會回去檢討並給書面報告說明。

柯文哲表示,因為要開議,針對可能會遇到的題目模擬,大巨蛋是其中一題,因此蒐集議員對大巨蛋態度,並非正式調查,也不能代表全部議員或是議會想法,對此表達歉意。至於調查結果為何會流出,他強調,會回去檢討,並事後給議會書面說明。

接著,在議會開議3個多小時後,柯文哲終於上台進行施政簡報。隔一日(13)的施政報告與質詢將於早上9點半登場。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