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展的辭呈還壓著 柯文哲:突然跑掉要怎麼去找人?

▲柯文哲還未批准邱大展的辭呈。(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府參事邱大展7日傳出辭職消息,記者11日再度詢問市長柯文哲,邱的辭呈是否已經簽了?柯回答,邱今天又有來找他,他則跟對方說,「世大運離太近,你突然跑掉,我們要怎麼去找人?」

柯文哲表示,邱大展對於司法體系、公務體系「咬牙切齒」,不想多留一天,因此他覺得政治要建立公務員安心執法環境,過去雙子星弊案邱覺得委屈太多,對體系痛恨,因此拿到判決書後,才想離開讓他痛恨的地方。

記者問柯文哲「會簽下去嗎?」,柯笑說「其實他有些親戚是我台大的同事,想說能不能勸他一下,我先壓著。」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