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標「80」竟收120元 清泉崗附近停車場爆收費不實

▲ 台中清泉崗附近停車場爆收費不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被檢舉收費不實,有民眾看到斗大的招牌寫著「收費80元」,停進去之後,竟然被收了120元,這才發現原來下方一塊小小的牌子,用手寫了「棚內120元」,民眾覺得被坑了,認為停車場業者根本廣告不實。

民眾開車來到清泉崗機場對面的停車場找車位,看到斗大看板寫著80元,但沒想到要牽車時才發現被騙了,停車場管理員詢問是要停棚內或是棚外,棚內收120元、棚外80元,「不是都80喔!有分棚內棚外耶!」

民眾覺得被坑了,停車時也沒被告知,等到牽車才被多收錢。原來停車場有分室內外,招牌明明寫著80元,但仔細一看才發現管理室旁的小板子上寫著「棚內120元」,跟掛在外面的大招牌相差很大。

▼ 管理員解釋,票根上都寫得很清楚,每小時30元,室外80元。

管理員解釋,其實票根上都寫得很清楚,每小時30元,室外80元、棚內120元,「事實上是1小時30(元),最便宜是這樣啦!(門口板子是另外手寫的)是的,室內這樣子嘛!基本上都是回來的時候認為是80元,我們會跟他講,應該是1小時30(元),最多收120,不能講說120元。」

所謂的棚內,也就是搭起鋼棚,讓愛車免強遮風避雨,其實附近的停車場都利用大招牌低價吸引民眾前來,停車看板寫得大大的80元;不過看板是立在地上,甚至室內停車場價格已經被雜草遮住,是否會有人以為都是80元?停車場管理員說,「沒有啦!大看板大家都有標啦!單子上面都寫得很清楚啦!」

不少業者會在下方標出消費方式,跟大標題比起來不符合比例原則,恐怕涉及費率公告不實,可依法開罰;除此之外,交通局也發現這間停車場根本沒有登記證,將開罰6000元。下回民眾開車可得看仔細,才不會又成了冤大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消費方式不符合比例原則,恐怕涉及費率公告不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