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男友卓冠廷生日! 洪慈庸說溜嘴:有一起吃飯慶生

▲立委洪慈庸。(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跟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日前被爆出在春節期間共遊新加坡,兩人緋聞因此傳不停。對於卓冠廷在4月10號的生日,洪慈鏞11日受訪時先是害羞地表示,有在臉書上祝福,後來在記者追問下,坦言除了有透過簡訊祝卓生日快樂之外,「有吃個飯這樣子」。

洪慈庸11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卓冠廷生日剛好是公務行程出差,所以不在台灣;媒體接著問,有傳簡訊祝福嗎?她笑回,「有啦,大家臉書上都會祝福阿」。

媒體再追問,卓今天有跟你聯絡?她則說,「就是簡訊,有祝他生日快樂,他就回謝謝啊」;有提前幫卓慶生嗎?「有先跟他講生日快樂啦…有吃個飯這樣子,就是跟朋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