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底從哪裡來?」 幽靈轎車憑空出現擦撞小貨車

▲超離奇車禍!轎車憑空出現擦撞小貨車。(圖/翻攝自臉書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臉書粉絲專頁「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7日上傳了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車禍短片,片中要右轉的小貨車與轎車發生擦撞,離奇的是,在這之前轎車完全沒有出現在畫面中,突然就出現在馬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起離奇的車禍發生在澳洲墨爾本,整個過程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影片17秒處,小貨車準備右轉,卻與一輛轎車發生擦撞,轎車打滑180度後停下,車頭幾乎全毀。

這起車禍看似平凡,但細看之下就會發現,在車禍發生的前幾秒,這輛轎車的身影完全沒有出現在影片中,簡直就是「憑空出現」

這起神奇的車禍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不解地問「它(轎車)到底是從哪裡來?」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小貨車轉彎時遮住了闖紅燈的轎車,成了行車紀錄器拍攝的死角,因此才會有「憑空出現」的錯覺;但也有網友認為,影片可能經過精細的剪接,事實上根本是惡搞影片。

 

Cranbourne, VICThanks to Warrick

Dash Cam Owners Australia 貼上了 2016年4月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