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電鋸就能殺敵? 狠削樹枝冰柱「給雪人爆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人機除了航空拍攝用途,原來還可以拿來殺人?3名芬蘭男子突發奇想,他們大費周章,把拍片用的無人機裝上電鋸,沒想到自此「威力大增」,不只拿來砍樹,還可以削冰柱甚至擊碎雪人,用途非常多樣。

 

▲無人機轉眼成為危險的武器。(圖/翻攝自YouTube)

這一組芬蘭拍攝團隊「NoodleTail」由3名青年組成,成員是烏拉科(Miika Ullakko)、庫伊瓦涅米(Henri Kiviniemi)以及雲納尼(Antti Junnari)。3人經常拍攝各種影片,並po上網路和眾人分享。

因為好玩,他們這回在DJI S1000無人機安裝可遙控電鋸,還將它取名為「殺手無人機」(Killer Drone)。從影片看來,這款「殺手無人機」可以自由調整角度,除了砍樹枝、鋸冰柱外,還能輕鬆將雪人「爆頭」,深具一定的危險性。

烏拉科說,改造後的無人機非常危險,他們只是為了解悶,請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值得一提的是,電鋸畢竟是裝在無人機上,它無法提供額外推力,所以難以進行「鋸斷粗大物件」的任務;而且到影片最後,拍攝者只是派出幾顆氣球,「殺手無人機」就被深刻干擾,最後還卡住螺旋槳墜機了。

 
空拍機加電鋸就能殺敵 狠劈冰柱撞破雪人頭

真是太猛了~~沒想到最後卻敗在...(#孟孟仔)【相關報導】無人機+電鋸就能殺敵? 狠削樹枝冰柱「給雪人爆頭」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408/677010.ht?from=fb_gee#即新聞 #空拍機 #電鋸 #雪人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