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儒門、劉志偉互嗆噴口水 柯文哲緩頰:組織不可能一言堂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文青別鬼扯」版主、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與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官股代表董事楊儒門在臉書上一來一往互嗆,劉在6日更發聲明給台北市長柯文哲表達不滿,甚至揚言要提告。對此,柯表示,組織裡面都會有各種聲音,「我們不要怕有衝突,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也不可能一言堂,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意見後再去整合。」

喧騰一時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近年致力農產行銷,推廣友善農業,盼能減低傳統農產運銷對農民的傷害。5日楊儒門在臉書點名粉絲專頁「文青別鬼扯」版主、台北糧食協進會執行長劉志偉,指他「阻撓讓台北市中小學營養午餐吃有機蔬菜」、「放錯誤的訊息,影響農產品價格」;此外,他也質疑劉在協會內部的作為,是「打壓稻米價格主要的推手」。

劉志偉6日於臉書回應,並發表聲明針對楊儒門的指控一一回應,強調遭指控的「劉志偉拿黑心企業的錢做研究,為黑心企業護航」、「惡意和大盤,進口商,團膳去坑殺農民」等為惡意毀謗;聲明稿也向柯文哲喊話,「柯市長向來秉持科學求證精神,缺乏科學驗證數據就不該妄然斷言。但作為柯市長官股代表的楊儒門,其作為卻明顯與柯市長的理念背道而馳」,並揚言要提告、提起民事賠償等。

楊儒門與劉志偉雙方的口水戰打得好不精彩,而柯文哲則說,組織裡面都會有各種聲音,「我們不要怕有衝突,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也不可能一言堂,每個人發表自己的意見後再去整合。」

 

點名:(文青別鬼扯)劉志偉,想罵人想抹黑,也指名道姓的講,不要整天只會躲在假名,筆名後面罵人,不要那麼自卑,不要又想當婊子又想立牌坊!有種指名道姓講,像我講你,指名道姓的講,我就不怕你告我。 你損我罵我我都不跟你計較,反正出來做事...

楊儒門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柯P,您用人不善 --- 【文青別鬼扯】團隊聲明」敬愛的柯市長,您好。您當選台北市長後,延攬楊儒門進入台北市農產運銷股份公司擔任官股代表董事,當時相關新聞報導,此為改善不合理的產銷制度。然事隔年餘,楊先生似乎毫無作為,且其近日言行...

文青別鬼扯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