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會新手上路 洪秀柱:民進黨未執政就破壞電價制度

▲洪秀柱主持中常會,聽取電價調漲公式報告。(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上任後第二度主持中常會,邀請經濟部長鄧振中報告「電價調整及今夏電力供需」,洪秀柱聽完報告後突破往例,不顧媒體在場直接請中常委發言,讓文傳會人員有些尷尬。經過溝通後,洪秀柱裁示指出,電價依據電價公式調降,很遺憾民進黨還沒執政就要求破壞制度,感謝國民黨立委維護制度運作。

洪秀柱表示,以往因為油電問題引起社會很大爭議,一度出現「油電雙漲」口號,讓大家以為國民黨執政出現很大差錯;過去立法院常常凍漲電價,也影響電力發展,期盼有個機制跟油價一樣調整,實施2年來已經獲得良好成效,並落實弱勢照顧責任,目前做得非常不錯。

洪秀柱痛批,民進黨還沒執政就要破壞制度,是不好的事情,感謝國民黨立委維護制度,讓電價如期調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