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接黨主席不領薪水 一級黨務主管砍薪救黨產

▲洪秀柱:做黨的志工,將不領薪水。(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公佈7人副秘書長等人事案,6日報請中常會通過。洪秀柱指出,黨內志工化由她做起,她將成為專職的黨主席,把所有時間奉獻給黨,並宣示不領薪水。洪秀柱並說,黨中央一級主管將由大幅度調整、減薪,但涉及選舉的單位則另行考量,同時,基層黨工不減薪。

洪秀柱7名副秘書長,包括前立委林國正、前屏東市長葉壽山、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前立委楊瓊瓔、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黨團書記長林德福和國發院特助張雅屏;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將出任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群召集人,前經濟部政風處長陳杭升接下行管會人事室主任,567大聯盟召集人李福軒執掌行管會副主委。

據轉述,洪秀柱在會中表示,未來國民黨要志工化,黨產部分當然維持下去,如果將來遇到抽銀根,到年底就會有經費困難,因此她將不領薪水,把所有時間奉獻給黨。

中常委江碩平轉達屏東黨員的意見,對於曾任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出任副秘書長有疑慮。與會人員說,會中有提出一些意見,最後人事案還是照案通過,常委也肯定主席的人事佈局。

▼張雅屏人事案,地方傳出異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