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准捷運局長周禮良辭呈 柯文哲:他要去大甲媽祖繞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資料照,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長周禮良向市長柯文哲提出辭呈並獲准,人事案將在明日生效。對此,柯文哲6日下午受訪表示,周有更好的人生規劃,那就祝福;而自己有詢問為什麼選今天辭職,周則回應,明天要去走大甲媽祖遶境,「他也是聽我的話想到就去做」。

針對請辭一事,周禮良今日下午受訪表示,其實進市府前已跟柯P有默契,講好只做一年,原本任期只到去年12月底,但想說台北藝術中心工程狀況還有些挑戰,現在確認完工時程沒問題後,就提出辭呈,而柯文哲也批准。

柯文哲下午則說,周禮良有更好的人生規劃,那就祝福,而自己有詢問為什麼選今天辭職,周則說明天要去走大甲媽祖遶境,而這也是聽自己的話,想到就去做。

面對媒體詢問周禮良4月1日提辭呈,柯文哲今就火速准辭?柯表示「這哪有什麼快,公文來就簽」,而周禮良當年來上班時就說先幫忙一年,本想以為只是講一講,「時間到他說他有更好的規劃,那就好吧!」至於周禮良請辭,是否因為大巨蛋等議題,與柯有意見上衝突?柯則回「這我不曉得」。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