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睡變大小奶! 輕熟女右胸A罩杯左胸C罩杯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注意!

▲長期側睡導致大小奶?(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疑似因為長時間側睡,結果導致雙峰大小差很多,一邊A罩杯一邊C罩杯。不過,專家說,除了睡眠習慣,跟先天的基因也有關係,或者後天姿勢不良,都可能造成大小奶。

一名30歲女子從小就習慣側右邊睡,原本也不以為意,但日前去買內衣,被店員提醒她左右胸差了兩個罩杯,右邊是A,左邊是C。她回家後詢問男友,男友也說有差距。她疑似是因為長期間壓迫到右胸,導致大小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形醫師梁偉中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指出,「受到外在壓迫以後,的確所有身體組織都一樣,外在壓迫很厲害的話,組織會有萎縮。」不過,梁偉中也說,「白天的時候沒有直接繼續壓迫到,所以白天很多自然發展的機會。」

▲其實左右胸差1罩杯內是正常的。(圖/東森新聞)

一般來說,左右胸大小本來就不會一模一樣,差半個到一個罩杯都算正常。另外,除了睡眠習慣,先天基因、賀爾蒙或者已經脊椎側彎、坐姿不良以及喜歡蹺二郎腿,都可能造成大小奶。

專家建議,睡覺時盡量仰睡,雙手放兩邊,頭部可以依習慣向左或向右偏,尤其是有五十肩或者肩膀疾病的民眾,更應該仰睡,避免壓迫到不舒服的那一側。

▼坐姿不良也可能導致大小奶。(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