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無「罩」騎車!馬尾女「車頭燈現亮點」 老司機全嗨了

▲▼   女騎士無「罩」駕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 女騎士無「罩」駕駛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雨天因忘帶傘而淋濕,一不小心就會被淺色的衣物出賣。一名男網友在臉書貼出路上女騎士的照片,想詢問廣大網友能否辨認對方安全帽的牌子,沒想到老司機們全都讀懂弦外之音,馬上抓出這位濕身女騎士無「罩」駕駛的亮點。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一張女騎士照片,嘆說「怎麼一直下大雨啊!有人可以跟大叔說這位女騎士的安全帽是哪個牌子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眼尖網友沒有放過任何細節,秒懂原po實際想暗指的重點,原來女騎士所穿的白色上衣,疑似因為被雨淋濕而更貼肌膚,身體的形狀也變得明顯。仔細一看,她胸前出現明顯激凸,推測她當下並沒有穿胸罩。

許多網友們看到都嗨了,紛紛表示「無罩牌」、「日行燈開啟」、「發現亮『點』」、「有人也看到兩隻史努比嗎?」、「跟史奴比鼻子一樣」、「很清涼喔」、「車頭燈......」、「管你哪個牌子,至少她有打左轉燈」、「真的是無『罩』駕駛」、「應該是B」、「小而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