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坐椅為什麼要有洞? 日本人在中國生活超傻眼

▲嬰兒車上的洞是?(圖/翻攝自nav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幅員廣大、人口眾多,有著許多「奇聞軼事」。就有日本網友在中國留學4年,便將所見所聞PO個人部落格上,其中包括各種令他大為驚訝和不能理解的事情,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網友loveandjoy117的部落格中有大量的照片,例如有人在超商爆買了120顆雞蛋、用機車運送冰箱、強力灑水車直接噴人車、海鮮食材有鱷魚、路邊有牛頭、辣椒佔滿人行道、盜版小熊餅乾、異常鮮綠的抹茶冰淇淋、嬰兒椅有洞等等,令他直呼「中國真的沒有不可能的事!」

▼超級綠的抹茶冰淇淋。

▼路邊的牛頭和牛腳。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那是移動式馬桶吧?」、「好噁心啊!」、「我不能接受」、「好美的綠色,但也太假了吧」、「沒有包裝上的標示,我以為是芥末」、「很不衛生的感覺」、「真是沒有質感的生活。」

▼寫著「在小朋友樂園接吻」的盜版小熊餅乾。

更多照片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